崇德文化教育基金會依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,由臺北市童軍會及臺北市女童軍會承辦,實施宗教之旅活動,歡迎童子軍們蒞臨參訪,藉由基金會董事的詳細介紹,讓同樣志在服務的童軍團了解崇德志工對於社會的貢獻,如參與台北市環保局跨年晚會垃圾清理工作,推動青少年4Q快樂成長營,幫助學子提升IQ、EQ、MQ、AQ,高中部自拍"落雨聲"微電影欣賞,了解孝順要及時,本會更是不遺餘力推動中華固有文化,闡揚道之宗旨,挽世界為清平,化人心為良善,冀世界為大同理想邁進。

童子軍們在短短的十多分鐘內,就要熟記4Q劇本,角色分派、熟記對白,正式上場演劇皆能發揮臨危不亂的精神,即興精彩演出,在台下的組別也發揮君子風度給予最熱烈的歡呼口號,在崇德志工精心策畫的體驗遊戲中,除了盡情展開笑顏外,不忘自己應盡的責任與義務,團結一致使命必達。享用豐富的餐點同時,齊唱謝餐歌及舉眉齊中,亦了解感恩內涵。

這是一個深具意義之參訪活動,讓國家未來棟樑人才,能一起投入中華文化推動,活動成功圓滿。

 

資訊專員 2014/07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