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德文化教育基金會秉持本會創辦人陳鴻珍女士,宏揚中華優良道統文化、倡導固有倫理道德 ,推展各項文化教育之精神,今年(2020) 5月23日循例在崇德文教紀念館舉辦節孝、勵志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以嘉惠成績優異、品格優良青年,各界人士也蒙受感召紛紛贊助支持,尤其感謝伯仲文教基金會及俊華教育基金會,為大力支持,年年提供獎學金共襄盛舉,在此深表感激之意。
    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「公眾集會」規定,今年典禮中雖少了崇德志工帶動唱,及管弦樂團、崇德國樂團精采的演出,頒獎前去年回顧影片,讓今年再次得獎的學子更感動與感激,在貴賓及董監事一一頒發獎狀獎金及大合照下,節孝勵志獎助學金頒獎圓滿劃下句點。
    崇德優秀青年除了平日在課業上成績優秀之外,更利用課餘時間參與本會文教志工服務,藉由崇德節孝勵志獎學金的頒發,鼓勵肯定學子們的付出及優異表現,期許學子們再接再厲,將中華優良傳統文化繼續深耕。

資訊專員 2020/05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