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德文教基金會107/08/13-14二日於土城少觀所舉辦崇德星光夏令營活動。
崇德志工們以誠懇的笑容與滿滿的愛心,歡迎所有上課的學員,第一天隨著相見歡的破冰,學員們慢慢打開心房,與輔導員有了互動。從講師授課的內容,學員們了解自我肯定與創造幸福的真義,互動式的活動,以及所方提供豐富的獎品,提高學員的參與度,從一開始的生澀,漸漸的發現學員們眼中專注的眼神。
第二天的情緒管理課程,讓學員認識自己的情緒反應,以及挫折應以正向的態度面對及解決。孝道短劇─主角與阿嬤之間的情感互動,讓學員們反思一下自己對家人的態度與相處.課程中的感人影片,也讓許多學員留下真情的淚水,許多學員的分享中,都提及了對家人的思念與感謝。
毛毛蟲變蝴蝶,激勵學員們勇往直前,成功改寫自己的人生,講師們以時下最流行的叠杯遊戲,讓學員從中了解讓自己的人生可以走的穩健,需要擁有好的道德涵養為基石,這樣的活潑的授課方式,讓每位學員都收穫匪淺.讓活動圓滿成功。

資訊專員 2018/08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