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崇德志工讓跨年很不一樣】

跨年夜冷風颼颼,當大家開開心心呼朋引伴準備迎接2013年時,臺北市有一群學生志工,為跨年後的市井盡一份心力。

今年的跨年夜,崇德文教基金會所屬之崇德社志工,以及笑擁地球青年聯盟的學生們,積極主動協助台北市環保局迅速恢復市容,讓社會看見青年學生的無限力量。臺北市長郝龍斌於1月8日上午特地致贈感謝狀,希望藉由這些學生團體的示範,喚起社會正面能量。

 

崇德文教基金會的學生志工們以「新一代(袋)草莓」為口號,呼籲大家共同響應「跨年減(撿)垃圾」的活動。這些學生在2012年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時,主動協助擔任環保志工,他們的熱心參與,在當時極獲各界肯定。

臺北市長郝龍斌表示:「這次因為有學生志工們的熱心積極、主動參與,2013跨年「相當不一樣」,而學生們也實際展現 何謂「清潔,就是美麗的力量」,學生們能夠不畏寒冷、不怕髒汙,與環保局辛苦的清潔人員一起,為美好的環境而努力,實在令人相當感動,希望藉由學生志工們 的示範,再次喚起社會正面能量,讓社會更溫暖、更美善。」

 

崇德文教網管 2013/02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