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學界大專薪傳營2月19日假崇德發大樓熱鬧登場,大台北及宜蘭花蓮區等三十多校菁英幹部425人共襄盛舉,為新學期道務推動蓄積滿滿能量。

 
 

薪傳接接樂 傳續菩薩的愛

活動開場,由活動組帶動「薪傳接接樂」,藉由球的傳遞,象徵各校道棒與經驗傳承,學員們戰戰兢兢同時又充滿了期待,但願能效法不休息菩薩的精神,承接開創道務。

 
 

照見初發心 行動你的感動

「愛心樹學習單」引導學員在關心他人之前,要先充分了解自己,發掘自己的特質與適合的成全模式,以實際的行動,將這份愛與善的心念持續傳遞給身旁的親朋好友。

 
 

社團博覽會 分享經營特色

開學最夯的「社團博覽會」在五樓熱鬧展開,各校伙食團使出渾身解數,將特色呈現給大家,學員們認真投入、積極學習,希望把學習到的,實踐在自己伙食團的活動規劃之中。

 
 

分站三主題 實務精進研習

分站教育以伙食團的微禮細節、承上啟下與尊師重道以及新世代三清四正等三個方向的議題來探討,以生動影片、角色扮演及問答的方式,帶領大家成為更好的自己。經過一連串的溝通、討論、演練,在座各校學界精英也在這過程中充實了許多道學知能。

 
 
 

熱誠暖對流 大愛宏道萬千

對流是什麼?是熱空氣上升、冷空氣下降。崇德志工把熱心、熱誠傳播對流,讓愛能夠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。各校講師前賢的發心,定能化成大助力,心發則眾生可渡、愿立則佛道堪成,祝各校開學道務宏展、人才濟濟!

 
 
 

2023/02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