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親祈福感恩心

慈恩廣如,河海深度,感恩的心,感謝有您,伴我一生。5月1日,由崇德文教基金會,新北市崇德光慧經典教育推廣協會主辦,崇德光慧經典教育板橋推廣處協辦,於崇德發五樓禮堂舉辦『孝親祈福開智慧暨經典獎頒獎』,推廣闡揚孝道精神。 

 
 

平安祝禱圓滿成

活動開始前,全體主敬存誠恭誦《關聖帝君伏魔真經》,冀祈求疫情平息、世界和平、大家平安、活動圓滿。接續,活動組的帶動唱『感恩母親』『天之大』,傳遞媽媽刻畫歲月的痕跡,一生的愛,唯有媽媽的愛才能完美無瑕,一聲聲的感恩,開啟了溫馨的序幕。

 

精彩節目感恩曲

笙呼吸樂團是由一群熱心公益,熱愛『笙』音樂人士所組成,此次,特別邀請黃朧逸教授帶領吹奏笙、巴烏、長笛演奏「陪我看日出」、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」。劉老師的陶笛「送給媽媽的歌」,林老師蕯克斯風「阿母的手」「手心裡的溫柔」,鄭老師薩克斯風「心花開」「外婆的澎湖灣」等膾炙人口曲目,感恩全天下“媽媽”。悠揚的旋律,樂音動人聲響,走進了每一个人的心底,腦海中憶起一幕幕夜以繼日,愛心守護,伴随成長的過程畫面,泛起內心觸動心語,媽媽我不要再讓您變老,您養我長大,我會陪您到老,用一生來報答養育恩德!

 
 

感謝協會智慧開 

陳老師演唱「感謝」,表達了“母愛如海,浩瀚無邊”的情感。並分享,感謝協會的邀請,能參與這次的孝親祈福活動,真的很感恩、能量滿滿。唱歌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就如同在這次活動中,感受協會用心的安排,大家都是盡心盡力,默默付出,期待能有機會再參加協會舉辦的活動和大家學習。也很感恩今日能藉此機緣和女兒、兒子一起祈福開智慧,邁向福慧雙修的人生。

 

真摯真情我愛您

『孝親愛語』活動,引導孩子們獻上康乃馨與最真摯的真情擁抱,說聲「媽媽謝謝您、媽媽我愛您」。我是崇德小天使,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們,藉由詩朗讚頌天恩師德與親恩,無盡的大愛,恩重如山,有您的鼓勵與呵護,我一定更加努力,在道場好好學習,好好修辦。

 
 

點亮心燈照人間

百善孝為先,親恩大如天,感謝眾多崇德志工默默付出,為推廣發揚孝道文化盡心盡力,藉由孝親祈福,點亮心燈,開啟天心天性與良知,啟動嶄新的人生,讓生命發光發熱。同時也讓孩子了解孝順要及時,不要忘記父母恩,從實踐中回報父母養育恩情,讓社會更多有緣人,感受道場的溫暖,融入修辦精神的智慧,體現道之尊貴。

 

2022/05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