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笑淚水之撼動

崇德劇團2020孝親微電影《近在眼前》製作發表會,在團長李經理與陳經理的策劃帶領之下,於元月5號崇德大樓視聽教室內順利舉行,多達近兩百位道親熱情參與、其中更多達二十多位經理親臨觀賞指導,整個下午的發表會,充滿了笑聲淚水與驚嘆,更讓與會者帶回了滿滿的能量與感動。

 
 

及時行孝報親恩

《崇德劇團》承襲不休息菩薩住世時的期許,繼師志、承師德的愿力恆誠,勠力創作「孝」的故事,提供崇德各道場舉辦「孝親推廣活動」時的演出或播映,以孝道傳天道,傳承愛的感動!最新製作完成的孝親微電影更是闡述現代社會中,成年人常在功成名就站上人生高峰,急於尋找人生最大貴人之時,卻總忘了助其一生順遂、無怨無悔、不離不棄的最大貴人,正是一直伴於身邊的雙親。本片發人深省、提醒現代子女要珍惜緣分,把握行孝時刻的珍貴與即時,正如百孝經中所述「百行萬善孝為首,當知孝字是根源」,莫忘眼前根本。

 
 

精彩花絮高潮起

影片放映結束後,劇團多位創作者更向與會來賓多面向地揭露影片製作的創意發想、編劇、導演、影音技術、繁複的行政作業,等等精彩的拍片幕後花絮,帶來第二波的驚嘆與高潮。

 

傳奇一生之佳作

發表會後,現場更熱力加映一場於2017年,崇德劇團為「日本道場40週年紀念活動」製作的珍貴影片「道棒相承.百代薪傳」,該片詳述玲瓏大仙傳奇傑出的修辦一生。兩年多前在日本紀念大會上播映後,大獲各界好評、感動爆棚,更是劇團黃導演在生前最後一部,傾盡全年時間、精力,強力製作的藝術巔峰之作。

 
 

分享祝福愿立報

這次的崇德大樓放映,也是本片在台灣的第一次精彩大公開,機會十分難得。現場更恭請葛老親臨指導,上台與道親們分享她與日本結緣四十餘年的精彩心路歷程,為整場熱鬧感性的放映活動,畫下最完美的句點。這場感動洋溢的影片發佈會,更為2020年開春,開啟了一份祝福滿滿的愿力與起點。

 

2020/01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