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4Q  魅力四射

2020年6月21日一早,近300位中南部道場負責之小學及國高中校園4Q成長班師資來到光慧文教館。志工老師們的研習熱情,讓因疫情而沉靜許久的光慧都熱鬧了起來。

 
 

同心同德  共識開創

「感恩道場」善歌帶動開始了研習課程。負責群馬點傳師對志工老師肯定與關心勉勵,更強調4Q教育之學習與實踐,對道場修辦深化之重要性,風趣幽默言語,讓大家法喜充滿。台北道場4Q教育擴推廣中心吳點傳師強調,4Q教育是彩色人生所不可或缺之要素,特別說明目前4Q教育推動的概況及願景,以及海內外各道場推動4Q盛況。讓志工老師們更了解如何在校園4Q成長班中,與家長及同學們廣結善緣,為社會家庭的安定盡一份最大心力。

 
 

精彩課程收獲滿滿

本次的4Q教育研習課程,以學校之上下學期區分為上午場及下午場次,各為4個主課及4個副課程。像是IQ智多星、IQ腦力全開,EQ情緒守門員、EQ我最棒, MQ跨越生命的恆河、MQ三國群雄爭霸戰,AQ人生煉金術、AQ100秒不NG等等,演示講師在每堂課程講解之後,均針對課程提出相關問題討論,也透過實際的演練,釐清實際操作時的方式及技巧,加強對課程內容的瞭解,俾能更有效益的推廣校園4Q成長班。

 
 

4Q印證  廣結善緣

本次研習特別邀請雲林道場4Q教育推廣中心陳點傳師,分享在疫情期間舉辦4Q 廣結善緣開創道務研習,安排舉辦4Q親子成長班,成功接洽學校十所辦理校園4 Q成長班,以及目標15所學校之規劃。經由承辦校園4Q成長班,接續舉辦開智慧活動之豐碩成果,充分印證校園4Q成長班開創三多四好。

 
 
 

2020/06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