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-使人充滿歡欣;分享-讓人生更美麗!IQ好智慧、EQ好個性、MQ好品性、AQ好靭性。「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。」正確的青少年教育可以協助青少年渡過成長關鍵時期,奠定光明的價值觀,邁向健康快樂的人生,並可減少家庭及社會之青少年問題。光慧文教紀念館特別於108年4月21日,委由台北道場4Q教育推廣中心舉辦校園4Q志工的師資培訓研習。

 
 

超過500多位來自中南部各地區之小學及國、高中帶動校園4Q成長班的志工老師、指導經理,在喜悅與涼爽舒適的天氣中,一同前來參與這次的校園4Q師資培訓研習的盛會。早上由代表道務中心的馬點傳師,給在場的校園4Q推動志工致詞及關心,給所有推動校園4Q成長班的志工夥伴,給予肯定與支持,更鼓勵大家和諧合作同心協力推動校園4Q成長班,為國家社會及道場盡心。

 

台北4Q教育推廣中心吳經理報告目前崇德文教基金會有關4Q教育推動的概況及願景,說明如何善用及推動校園4Q成長班,與家長及同學廣結善緣,為社會家庭的安定和諧,甚至是為道場培育人才、開創三多,盡一份我們的心力。

 
 

本次研習分為上、下午,志工老師們到各個場地同時進行4Q所有的課程。生命的教育、智慧的啟發、精彩的課程與活動, 4Q志工老師的付出與投入,堅定的信念與決心,透過參加師資培訓研習養成專業的能力,加強本質學能,學習成長無上限。再加上用心在各個學校經營,一定會得到學校師生及家長、同學的肯定與良好的回饋成果,更讓家長及同學因課程的學習,改變既有的生活態度與方式,讓人生朝向光明、幸福快樂。增加IQ,培養EQ,提升MQ,發展AQ,人生將是幸福而彩色的,讓我們一起參與4Q師資培訓,迎接E世代青少年。

 

2019/04/21